檀健次的唧唧

叫我清风就好
文笔不算好 嫌尬别看
ooc抱歉💦

【城翊】阑尾炎×手术

⭕️住院猫猫预警❗️❗️

   生病猫猫×焦急狗狗


正文开始



  “沈翊,起床 出了个案子,张局叫我们去了”



  杜城握住沈翊的手把他拉了起来

  “你收拾一下 我先下楼挪车”



   “好..”沈翊揉了揉眼睛,“嗯~”



  “衣服也不帮我穿就走了,怎么这样啊..” 没错,我们沈翊可是个赖床猫 是有起床气的 平时衣服都不是自己穿 都是老公帮自己



  “嘶..怎么感觉胃有点...”沈翊捂上了胃 “药呢..”



  沈翊吃上药就下楼了



  “这么才下来?”




  “呃..大早上的 起床气还不许我有?”沈翊怕杜城担心 没告诉他自己不舒服的事


  “我眯一会儿”



  “行 到了我叫你”



  6,杜城这个大老粗那能观察到沈翊默默按上胃的手 也不知道他这个刑警队队长怎么当上的..



  将近一小时after——



  “沈翊 醒醒 我们到了” 杜城轻轻拍了拍沈翊的脸 



  沈翊迷迷糊糊张开眼望向杜城



  “起不来了”




  杜城笑笑 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只见他往沈翊唇上贴了下



  “现在呢?”



  “太轻了 不够”



  杜城:“好,那就满足你..”



  杜城吻上沈翊 左手撑在沈翊身后的车床上 两人都闭着眼 享受着这个吻,沈翊感觉口腔伸进一丝凉意 是某人的舌头..



  “咚咚”蒋峰敲着杜城的车窗



  杜城抬眼看向蒋峰 把车窗降了下来



  “你tm有毛病啊?没看到我跟沈翊在?!”


  沈翊对杜城摇了摇头 

  “算了,去工作吧”



  杜城回了沈翊一个温柔的笑 声音也变得夹起来:

  “好,听你的”

 

  转头看向蒋峰 眼神大意:“回头再收拾你,等死吧”



  杜城帮沈翊解开安全带 自己先下了车然后又帮沈翊开车门把他扶了下来



  “越来越痛了..”沈翊跟在杜城后面,跟蒋峰走在一起


  剧烈的疼痛使沈翊微微弓着身 他使劲按了下疼的地方,只不过..疼的地方好像不一样了 在腹部左下



  “是阑尾炎吗..”



  很疼,沈翊站不住了 他死死抵着痛的地方缓缓蹲了下去



  “沈老师怎么了?”蒋峰走到沈翊身边



  杜城回过头 “沈翊?”



  沈翊拽着蒋峰的手臂用寸劲站了起来 杜城走到沈翊面前


  “哪不舒服?”




  沈翊摇摇头 “嘶..”  就是逞强


  ……



  沈翊突然重心不稳倒在杜城怀里 冷汗顺着脸颊流了下来

  “我..好疼...”



  杜城把沈翊抱起 他冲一旁的蒋峰喊到:“愣着干嘛呢?走 上车,带沈翊去医院!”



  “哦,好”



  “病人是急性阑尾炎 要马上手术,你是家属吗 在这签个字”



“是 我是他老公,在着签是吧 好”



可能..会有后续?



换头融梗退! 退! 退!


  小学生文笔 不喜勿喷!!!!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